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探访“宝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探访“宝钢”

2019-07-19 23:48:09 作者:李秋菊 来源:李秋菊投稿 阅读:载入中…

探访“宝钢”

  2019年7月19日,岭南师范学院“书缘”学术调研社会实践队调研组成员了解“宝钢及其配套企业对东海岛周边的就业影响进行走访

  早上,调研组成员到达湛江市东山镇东海岛宝钢发展公司,由于非工作人员无法进入,他们转而进入旁边为宝钢发展员工供餐的海天餐厅进行调查了解。他们询问了餐厅负责人简单了解了宝钢企业的情况后,有幸在餐厅内发现一位正在就餐的宝钢发展公司员工,经对方同意后对其进行采访及拍照。

  考虑到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到访手续复杂性,调研组成员决定先在饭点到达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的配套饭堂望园进行调查。在望园,我们看到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的员工大都是年龄在二十到三十的男性员工,可能是因为企业性质,鲜少有女性员工。经过调查了解,我们发现员工中有不少是应届毕业生,甚至还有是在外地工作后回流的当地员工,而产生这种情况的原因之一是宝钢企业的优厚薪酬福利

  宝钢及其配套企业对东海岛及周边地区的就业产生了很大的促进和拉力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探访“宝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