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1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心得(13)

2019-07-22 19:44:50 作者:陈奕丞 来源:陈奕丞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13)

  在这骄阳似火的七月里,我第一次跟随社会实践队实践基地进行了社会实践,这将会对我以后的学习起到重大作用。我坚信作为一个合格的大学生必须要有很好的实践能力同时需要深知自己不足,懂得书籍上的理论知识远远不足于我们面对社会挑战的。只有不断充实自己,让自己的理论和实践能力都具有足够实力才能在社会上实现自己的价值,将知识播种于他人。今天在参加特色共建活动时,孩子们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组织起来没有一开始那么吃力,听口令意识也得到了强化。另外,就连我们也感到了自身的变化,对孩子们的态度以及传授知识的熟练度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这正是这几天的实践活动给我们带来的。我们也没想到自己能如此乐在其中,共同进步。一开始只是想得过且过的态度也得到了修正,现在我们所想的是能好好教导他们一些东西,共同留下美好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1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