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爽的风,清爽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清爽的风,清爽的一天

2019-07-22 22:54:34 作者: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清爽的风,清爽的一天

  七月二十二日,三下乡活动已经来到第八天了。闹钟已经叫不醒我了,自己生物钟让我醒来,但疲倦的我只有那一霎那自然醒来,之后便瞬间倒下,被闹钟吵醒已经是7点半了。可见随着时间流逝,人只会越来越懈怠,越来越想求安稳。一日之计在于晨,只有早上找回自己的精神状态,一天才会变好!

  昨日的雨一扫往日的燥热,让三下乡活动不再被夏天酷热包围。清清爽爽的天气,会让自己心情愉悦工作动力激情都会变得不一样。工作的顺利让我有更多的机会跟自己组或其他组的成员进行互动。三下乡如果仅仅是工作实在无趣,好在我有机会去享受工作之外的快乐生活的小细节也会被我收入囊中,路上遇到学生老师好。在吃饭时间,阿姨总是打上满满的粥和饭,临递给我的那一刻总是亲切得问:“同学,吃得饱吗?还要不要?”而我就会礼貌的回一句:“不用了,谢谢哈。”不被炎热包裹的我,心情总是会变得美美的!

  当然,三下乡终究要回归自己的工作。作为宣传组的一员,我很清楚自己的目标任务。作为大部分时间充当摄影师的我来说,目标更要清晰。当一个摄影用心感受时候,就会发现许多丰富而多彩的一面,也许这会是很多人不曾留意的。或许这就是摄影师的魅力职业要求不经意或许才会最惊艳同时作为三下乡的大家庭里,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给别的组提供帮助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昨日停电的小插曲或许带来了些许的困扰,但是有困难自然也有解决办法。停电让我们的设备电量不足饭菜也没办法提供。但是贴心饭堂阿姨总会有办法让我们吃饱,没有电那就起锅给我们弄好吃鸡蛋面吃。鸡蛋面也许没有饭菜那么美味,但是加上了饭堂阿姨暖暖的心,味道也会不一般的!虽不是山珍海味,却胜比山珍。

  三下乡活动也许非常的困苦,但是只要我们能够找到不同的小插曲。自己也会变得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