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晴天”三下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晴天”三下乡心得

2019-07-21 21:00:05 作者:周康健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晴天”三下乡心得

  心得

  作者:周康健

  下乡调研第六天,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终于填写了一百多份问卷。今天早上由于部分组员有课,我们有空的就出去。这次出去主要目的是去村委会,再深入了解一下光伏发电的相关事项。这次最辛苦的就是新闻组的两位小伙伴,她们仅仅为了摄影采访,跟着我们出门,录完之后又自己独自回来了。我们又继续问卷调查,为了填写个问卷,我们组的大佬什么话都说了出来:“大叔,我们是玩玩的,就想问你们几个问题……都是为了写作文啊”、“啊婶,有空吗?你有没有了解过光伏发电啊。真好!我们问得眼泪汪汪,终于问对人了……”我们在一边听着既想哭又想笑。今天的工作还蛮轻松的,我们走了几户,有的很愿意回答,有的问着问着就溜得比老鼠还要快。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从一点点地做起,终于有了今天的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