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依米花”社会实践队心得之回忆很美,但现在更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依米花”社会实践队心得之回忆很美,但现在更美

2019-07-24 18:46:33 作者:“依米花”社会实践队 来源:“依米花”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依米花”社会实践队心得之回忆很美,但现在更美

  有人说,回忆美好的,现实残酷的,未来是不可预测的。可是我想说,回忆再美好,终究只是回忆,时光可能倒流,过去了的就永远无法回来,现实也许残酷,但我们却能改变,更何况,现实真的残酷吗?未来虽是不可测,但终究抱有一份希望。对于即将到来的下乡之旅,怀着一份忐忑同时,又充满了澎湃的热情

  回想刚来林屋小学时候大家很期待此次旅行。原本以为这里的环境会很差,结果发现这里特别美。我是宣传组的一员,跟小学生接触不多,但还是感受到他们的那种童真快乐,希望他们能永远保持乐观积极向上心态。我们的任务宣传国家助学贷款帮助需要的、困难的人完成他们自己学业。我们还对此做了调查问卷定点宣传。在此过程中,虽然很累,但是我收获了很多东西,也经历了以前没有遇到的事,人。还有其他的点点滴滴的,例如,趣味运动交流会等等,这都记录在我的脑海里了。

  此次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让我得到了很多的锻炼,获得了很多的快乐,也拉近了我们队员之间的关系,更让我深刻理解到了责仸与团队;这些收获让我明白只有自己去亲身体验,经历就是成长,我们要在实践中收获成长,在实践中发挥自己的才能,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实践中肯定自身的价值,在实践中认识自身的的不足。我坚信此次的“三下乡”活动留给我的永远是最珍贵财富

  回忆很美,带着它去创造更好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