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3日队长团崔子怡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3日队长团崔子怡心得

2019-07-24 23:36:09 作者:崔子怡 来源:崔子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3日队长团崔子怡心得

  7月23日,副队长崔子怡又是打杂的一天,上午和美术老师一起给孩子们画了一些小人物,然后把孩子们的画剪下来,贴在了好看的只纸盘子上,还给他们写了寄语,因为怕孩子们开了学,收不回来心,沉浸在我们和他们玩的时间里,所以叮嘱他们要记得学习第一课堂文化知识,不要对原来的老师产生抵触情绪过程漫长,但是非有意义。下午看了文艺汇演主持稿,我作为主持人,仔细的检查了一下主持稿的内容顺序发现了一些问题修改了一下,我发现虽然我有了一学期班长经历,但是在这种正式的主持环节,我还是经验不足需要好好准备,提前多和搭档配合才好。

  今天有一件大事让我们整个队伍非常感动,在我们中午吃饭的时候突然有一位家长为我们送来了两箱饮料,我们既惊讶不好意思,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这些饮料,是这位家长的两兄弟,拿他们平时攒的私房钱特意给我们买的,其实,在教学过程中,我们一直对兄弟俩很有关注,因为他们学东西很快,也很听话,也乐意帮助其他的孩子们,现在看来都是家长对孩子的教育影响了孩子们,让孩子们一步步走向成熟

  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收获。九天下来,我们,累了,乏了,却掩饰不了我们内心喜悦踏实,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