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洪冠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趣味洪冠运动会

2019-07-25 15:31:59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趣味洪冠运动会

  三下乡活动当然少不了趣味运动会了,运动会能够激发孩子们创造能力团体合作能力以及拼搏能力。而且,运动的口号就是更高、更远、更快,确实,孩子们在运动会上的表现已经体现了这一点,他们爱拼,注重团体合作,完全诠释了运动的精神

  第一个项目就是拔河比赛了,战况空前激烈,每个班的孩子们都用尽自己力气去拔河,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三班的孩子,力大无比,把二班和一班的孩子们拉着往前走,看着他们奋力拉绳的样子狰狞表情同班同学也在大声喊加油,这也是一个值得纪念时刻呀!毕竟初三个子比较高,力气也比较大,最后的赢家就是扬光三班了,他们努力的样子真的特别可爱,输了这绝对放弃继续下一盘的拔河比赛,这种的不服输的精神真的令人感动。拔河比赛考验的就是孩子们的团结精神,毛主席曾说过,团结就是力量,他们很好的诠释了这句话的内涵

  第二个项目是围圈丢球,这考验的就是孩子们的眼疾手快的能力了,需要躲过对方班级攻击,也需要班级上的一个人代表班级出战,来丢对方班级的孩子,这就要快准狠的节奏了,一班丢球的孩子手速极快,很快就将另一个班级淘汰了,虽然是个女孩,但是却有着巾帼不让须眉勇气和精神。

  趣味运动会是一个意味深刻的活动,希望孩子们能继续延续这种运动精神,把这种精神应用学习上和生活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趣味洪冠运动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