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实践心得(2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三下乡实践心得(28)

2019-07-25 20:47:16 作者:陈鹏 来源:陈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实践心得(28)

  今天是三下乡活动的第十一天,今天在忙碌劳累中度过。三下乡活动还有三天就结束了,一大早上,我要给四年级学生们上语文课,所以我先前准备了两首六年级的古诗,让学生们能在课上熟练的朗读,有条件的可以背诵,四年级的学生们都很听话,所以课上起来也就很轻松愉快

  下午,我们安排文艺汇演排练,这次的排练是本来的共建活动时间,但是鉴于排练的效果不太理想,所以经过商量后决定将共建活动改为文艺汇演排练,文艺汇演越来越近了,排练的时间也是越来越少了。因为我是文艺汇演的主持人,今天我也与文艺汇演的另一位主持搭档对了一下汇演的稿子,务求在文艺汇演上没有错失,在大多数队员都在倒计时回家时,我还是希望我们通过本次三下乡活动仅剩的时间不断提高自我,加强自己师范技能,将自我价值实现在这里,为孩子们留下一个美好印象

  吃过晚饭,我们按照惯例,19:00召开了我们的队伍总结会议,总结了今天出现问题需要改进地方,并安排关于文艺汇演的场地服装以及最后的排练过场。距离三下乡结束,仅仅只有三天了。希望自己在最后的三天好好把握。让本次三下乡活动对自己有所收获,不留遗憾。明天是第十一天,继续加油!希望我们每天做得比前一天都会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