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9日后勤组高文峰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19日后勤组高文峰心得

2019-07-31 22:13:41 作者:高文峰 来源:高文峰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9日后勤组高文峰心得

  自己迷迷糊糊地下楼,还是睡眼惺忪模样就被一句“老师好”,打破了自己呆滞状态。上午,学生教室没得安分,不知是天气比以往燥热,还是他们在以另一种方式反对着老师调座位决定。或许是这四天下来,本来已经较熟悉伙伴却如今又隔离了一张桌的距离。这种感觉我深有体会小学年级也曾因为老师换座位的问题,和新来的同桌大打一架,最后的我们都受到了一定惩罚。那时不懂事,回过头想想,老师第一想法就是为了学生,但是小学的学生年纪尚轻,身心尚未成熟。在一些事情处理上,还未必能理解老师的良苦用心。在健美操课上,在热身运动结束后,学生自由练习掌握健美操前1,2组动作。课上,班长带头冲锋带领一群男同学组织,有纪律地练习健美操,这点给我带来了一定的震撼。很不错,班长很不错,班级也很不错,这一表现明了开始有了集体荣誉感。这一点很重要,如果说班上练习的同学是一个点,那么集体荣誉感为整个班注入了灵魂,像条线把他们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就不会像一盘散沙。上午表现不错,我继续看好他们的表现。

  三下乡的确是个锻炼个人能力活动,是个充满艰难困苦的活动,是个处处充满新鲜感的活动。都说只有义无反顾付出,才可以理直气壮收获九天下来,我们,累了,乏了,却掩饰不了我们内心喜悦踏实,我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熟,收获了坚强,收获了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