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趣味横生的游园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走进趣味横生的游园活动

2019-07-30 00:17:30 作者:李嘉怡 来源:李嘉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凉风习习的下午,“小数叶”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开展了一次趣味横生的游园活动。我们为学生准备了“乒乓球接力疯狂保龄球、抢凳子”等游戏。在活动过程中,塘围中学的学生们活力四射,积极参与到游戏当中。

  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游园活动,让学生们在比赛团结协作,携手共赢,共同收获珍贵友谊。除此之外,这次游戏还让小老师和学生们在游戏中加深了解促进和谐友爱师生关系

走进趣味横生的游园活动

  在游戏的开始学生们排着长长的队,争先恐后的想参加游戏项目,学生们跃跃欲试

  学生们正在玩游戏“手手脚脚”

  “手手脚脚”这个游戏特别注重团队协作能力,游戏以比赛的形式进行,三个人为一个小组,每次三个小组同时进行游戏,全部组员完成用时最短的组获胜,获胜组可以获得老师的签名,而签名可以用来换取奖品

  学生们正在玩游戏“抢凳子”。

  这个游戏是属于比较传统的游戏,学生们玩起来非常的熟悉。在抢凳子的过程中,学生们都很想赢,可是,他们在比赛过程中始终秉持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原则,学生们在这个游戏一起欢笑、一起玩耍。

  此次游园活动圆满结束,学生们明媚笑容让我们所有的辛苦都烟消云撒,剩下的只有满满的幸福感

  编辑:李嘉怡

  摄影:黄俊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