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不是改变对方,而是一起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爱,不是改变对方,而是一起成长

2020-02-21 01:54:01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是改变对方,而是一起成长

  找到自己生活使命所在,倾听自己内声音远远胜过他人的目光期许。现在就回归到自己的心灵了解自己,倾听内心需求,做希望成为的人。人活着就是为了做自己的主人

爱,不是改变对方,而是一起成长

  永远不要炫耀自己所拥有的,总有人比你富足。一旦你开始狂妄,离失去这一切就不远了。

  我们见到的太阳是8分钟之前的太阳,见到的月亮是1.3秒之前的月亮,见到一英里以外的建筑是5微秒之前的存在,即使你在我一米之外,我见到的也是3纳米秒以前的你。我们所眼见的都是过去。所以,不管你愿不愿意,过去的,已经过去,你都要放下

  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了所拥有的。

  人只有将寂寞坐断,才可以重拾喧闹;把悲伤过尽,才可以重见欢颜;把苦涩尝遍,就会自然回甘。了这些,就可以更坦然面对人生沟壑,走过四季风霜

  谁没有过去,谁没有回忆?不必刻意让自己记或不记。岁月长长,不值得去记的,自然会化为尘埃,该记得的,一辈子都在那里。

  感觉累的时候也许你正处于人生的上坡路。坚持走下去,你就会发现到达了人生的另一个高度

  不要等我流泪,你才明白我的悲伤。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这一刻不坚强,毁掉的是余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