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改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改变

2020-06-02 18:57:09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改变

  从26岁到现在,已过去6年了。经历了大小小的事情,恋、闪婚、儿子出生、某些人的离世……这一切的经历,好的坏的,都已然过去。若问我后悔初的决定吗?后悔的。因为让我抛弃初心,人都是贪心动物,得到了这个,还想得到更多。其实人的一生都是有限的,人的一生,只要专心做好一件事情就够了。其它的,该来的自然会来。

  但是命运东西其实是有点玄的,它可能在你一出生就已经帮你定好了写好了剧本,定好了你的角色。你这一生就算再挣扎,也只是围绕着命运给你写下的剧本走。所以有时候我又在想,如果让我重来一次,或许我的故事也是会和现在差不多吧。

  这些年的感受就是,每当想做什么,力求争取点什么的时候。总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事情发生阻拦我的计划中的事情,很多时候是忙活了大半天,但是收获着的除了崩溃和失望,还是崩溃的失望……可能这些感受只有当事人才能体会吧。身边的人都会觉得,我在瞎忙活什么呀?主次不分。现在谈理想谈人生会不会太晚了?早干嘛去了?可是我就是不甘我不认同长辈们的观念。甚至于讨厌去他们的聚会,在我的眼里,互相攀比,互相吹彩虹屁,把别人足踩在脚下来垫高自己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情。我讨厌这样的应酬……我连应付都懒得去应付他们。我只想把时间用在对的事情对的人身上。年龄越大,越不起喜欢在这些无聊人身上浪费一分一秒。可能在某些人眼中,我挺判逆的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改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