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两周前,他竟然送了我一副耳环,这让我有点吃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两周前,他竟然送了我一副耳环,这让我有点吃惊

2020-06-21 11:50:12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两周前,他竟然送了我一副耳环,这让我有点吃惊

  因为有急事,那天我去老公单位找他,竟然到他的助理带着和我一模一样耳环,我愣愣地看了半天,她有点不自然,最后逃开了。原来时老公买了两对,一对给了我,而另一对给了她……

  我今年33岁,物业经理,我和老公青梅竹马,从小学大学都在一个学校,大学毕业我们就走入围城。我们感情很好,在我们会一起洗衣做饭、买菜,做羹汤,晚上我们相拥入

  我这个人有点不拘小节,而他事无巨细,从我们的吃穿,到给父母礼物,等等都想的非常周到。我父母曾经说过,我找到老公是我这辈子福分,要懂得珍惜

  这几年不知怎么了,我们的婚姻好像变了味,原本的恩,被一些鸡毛蒜皮小事给整的面目全非,吵架,拌嘴成了常事,好像不吵架这一天就过不去。

  为了买什么菜吵,买衣服为了牌子的事吵,甚至为了打扫卫生也会吵半天,那天买了一条,做成什么口味,竟然吵了半天,我真是受够了,可又能怎样,有时候会想是不是需要两个人好好沟通一下,可是话到嘴边,又懒得说。

  两周前,他竟然送了我一副耳环,这让我有点吃惊,他可是很久没有送我东西了,这是怎么了?我以为他是在向我示好,想要缓和一下关系没成想他竟然是在跟那个女人买的同时,顺道给我也买了一副。知道真相的我,跟他大吵了一架,他竟然跟我分居了。

  近来,我非常难受,也非常恐惧害怕他真的离我而去,整天惶恐不安以泪洗面,我不知道如何做才是正确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