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骄阳似我,热情不减——记“梦相随”三下乡之第二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骄阳似我,热情不减——记“梦相随”三下乡之第二天

2016-07-12 作者:梦相随实践队 来源:梦相随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骄阳似我,热情不减——记“梦相随”三下乡之第二天

  五点四十五分,睁开睡意朦胧的双眼,伴着清晨的第一声鸟鸣起床,迎来下乡第二天的到来。

  九点,阳光正好。我们在升旗台举行开班仪式暨挂牌仪式。校长和村主任都致予我们最热烈的欢迎,接下来是所有队员大合唱以及精彩的舞蹈。我悄悄地看着孩子们的表情,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微笑,这十天,愿他们的笑容能始终灿烂。这一刻,内心充满着无限的激情与动力,我们定会把最好的给你们。(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午,孩子们带着兴奋和期待早早地来到教室,被他们的热情与积极感动。今天没有课要上,去旁听了其他队员们上课。有些学生很听话,但调皮的男生也不少,看来需要费点心思才能让他们安静下来。期待明天自己为他们上的第一节课,虽然不能做到最好,但尽力地做好就能无悔。

  今天天空为大地送上了一场久违的甘霖,清风为人儿带来沁人心脾的凉爽。我觉这就是最好的开始,期待明天的新的体验与感受。

  (撰稿/杨丽琼)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