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在生蚝调研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走在生蚝调研路上

2016-07-13 作者:韩子乐 来源:韩子乐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走在生蚝调研路上

  7月11日,今天已经是我们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下乡的第三天了,我似乎慢慢适应了这里的生活了。今天调研组的队员到了大龙村村委会了解当地的调研情况,村委会距离我们马劳地村还是挺远的,我们一组队员走了很久才到了当地的村委会,见到了村长之后我们小组的队员向村里的书记询问当地生蚝养殖的情况。

走在生蚝调研路上

  很庆幸村书记本来就是生蚝养殖户,所以能给我们调研组的生蚝养殖调查提供很好的讯息和资料,大大帮助了我们的生蚝调研。使得我们不仅了解到生蚝养殖的技术,而且他们还向我们提供了对生蚝养殖的建议。所以此次的出访我们调研组的确收获良多。

  下午2点,我们小组队员开展了会议讨论,总结了今天的外出调研的情况,并分配了明天的任务,确定调研论文的方向。虽然调研生蚝的过程的确是很辛苦,但我们还是很享受这个过程,痛并快乐着,我们相信有付出才会有收获。(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虽然调研的论文撰写进行得有些缓慢,但总的来说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困难。只要有信心,有目标,有方向,什么都能做好。

  今天下午还下了一场雨,给我们送来了清凉,让我们这三下乡的暑气得到了缓解,我相信我们是来下乡,调研的,接下来的日子里即使烈日骄阳,我们下乡的激情也不会因此消退,接下来希望能做到更好,在不完美成长

  撰写:韩子乐

  摄影:扬帆启航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在生蚝调研路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