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情不好,那是因为你想的太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心情不好,那是因为你想的太多了

2019-01-10 22:12:11 作者:龙虎 来源:龙虎 阅读:载入中…

  是三天宅在家里被怒秀一波“世界地理”的气愤

  还是回忆起出门被堵车所支配恐惧

心情不好,那是因为你想的太多了

  或者是“人在吃秤在看”的绝望

  再或者是看到身边“成双又成对”而只能“一人饮酒醉”的孤寂

  益人君告诉你:

  想多了朋友,你可能只是缺了点儿维生素

  脾气暴躁喜怒无常——缺维生素B1

  维生素B1被称为精神性的维生素,它对我们的神经组织精神状态有一定影响。如果人体缺乏维生素B1,就可能会让我们变得脾气暴躁、喜怒无常。

  所以,平时不要总吃细粮,调剂着吃点粗粮,如燕麦小米、苦荞、全麦面包等等,这些都是富含维生素B1的食物。此外,尽量少喝酒,最好不喝酒,也能减少维生素B1的流失

  情绪激动困倦急躁——缺维生素B6

  维生素B6参与色氨酸、糖和雌激素代谢,其中,它对女性作用尤为明显。如果摄入不足,就容易情绪激动、困倦和急躁。可是很多人不但没有意识到这些,还因为减肥等等种种原因主动放弃了维生素B6的补充

  想要改善现状,那么就多吃点谷物蔬菜吧,譬如大豆花生、甘蓝菜等。

  反应迟钝——缺维生素B12

  12负责核酸和氨基酸代谢,同时管理着人体神经系统完整性。而且,维生素B12缺乏可能会让你觉得脑子木,甚至有点反应迟钝。

  不妨先用食物喂饱你的大脑,如多吃点蛋、奶等。会给大脑提供充足能量,你也不用再疑心大脑是否出问题了。

  困倦疲乏抑郁不安——缺维生素C

  维生素C具有能提高机体免疫能力缓解紧张情绪的作用。生活在现代社会上班族,容易受到抑郁、灰心丧气、疲乏不安等负面情绪的困扰,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能帮助改善精神状态。而且,人们常常强调在考试前多吃含有维生素C丰富的蔬菜水果,也是这个道理

  一般来说,蔬菜、水果中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如鲜枣、柚子、西兰花柿子椒等。

  如果有不爱吃或是偏食的,可以选择人生食谷蔬粉,40多种天然的谷蔬均衡营养,其中的糙糯米、薏苡等满足维生素B1的需求,大豆等食材身体贡献了维生素B6,羽衣甘蓝、花椰菜等蔬菜又能补充维生素C,如果再搭配牛奶饮用还摄取了维生素B12。喝完一杯益人生食,益人君瞬间原地满血满Buff复活!所以“何以解忧,唯有益人”,有了益人生食谷蔬粉,让所有“不高兴”都见鬼去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