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课堂创新,开发潜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课堂创新,开发潜力

2019-07-21 23:06:00 作者:咸水小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课堂创新,开发潜力

  今天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的支教的队员们为秀观小学学生们上了一节有趣的叶拓课。叶拓,顾名思义,就是指把各种各样叶子染上颜色,并把它印在白纸上。白纸便会呈现色彩斑斓的叶子图案

  由于是从未接触过如此新奇课程,小朋友们对叶拓都十分的感兴趣。授课老师讲解过程当中,小朋友们都非常专心地听讲着。随后,队员们便把材料分发下去,让小朋友自己自由发挥,画出自己喜欢的图案。小朋友们都非常的兴奋,在纸上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或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叶子覆盖在白纸上面。白纸上面便呈现出了他们喜欢的图案或喜欢的颜色。不仅如此,还有一些小朋友们还把叶子印成各种各样的形状。小朋友们的想象力真是让我和队友们佩服。

  通过这一堂课,我发现小朋友的潜力是无限的。只要你给他们一支笔、一张纸、一张树叶,或者是其他的东西,他们都会通过自己的想象把这些东西描绘出各种各样的你所想象不到的形状。

  创新课堂,让学生们迸发出无限的潜力。

  (撰稿/钱蔚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