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饺子之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饺子之夜

2019-07-23 13:41:35 作者:Cardiac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饺子之夜

  2019年7月22日是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来秀观小学的第七天,这次的“三下乡活动也渐渐走向尾声,在这里我们从“友爱”渐渐变成了“有爱”,慢慢变成了一家人

  这里的日子虽然难熬,但是有队员陪伴,一切都变得飞速运转起来。昨晚吃到了一直怀念饺子味道超出了我的预期,由于队伍中有烹饪专业同学,他们用自己专业所学,为我们包出了各式各样的饺子,饺子所包的馅儿也是唱出了我们的预料食材比较丰富,可以说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那一刻我终于明白了,真正的美食是指那些与同学一起分享食物,在分享的过程中既会增进彼此的感情,又能体验美食的乐趣,确实是一件美好事情呀。

  经过一天的学习身心都有些疲惫,但当吃到美味的饺子时,伴着徐徐的微风,一切都变得十分美好,感觉神经得到了放松,每一件事情都变得简单起来,都说饺子是“团圆”的含义,包含着浓浓的思念之情,在以往的生活里,吃饺子时总会有种嫌弃感觉,但是和大家一起吃,却感觉饺子都别有一番风味了,它代表着一个集体形象,就像饺子一样,有内涵,能包容每一个人继续往前走。

  团结才是力量,是不可磨灭人生格言,而饺子中所包含的意义就如同航海中的灯塔指引我们更好地完成此次活动。

  撰稿/王一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饺子之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