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你的大男孩,让生活更加可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做你的大男孩,让生活更加可爱

2019-07-24 11:28:49 作者:朝阳行 来源:朝阳行投稿 阅读:载入中…

做你的大男孩,让生活更加可爱

  蝉声轻响伴着炎热夏天下乡支教日子不知不觉已经过去八天了,还有两天就要离开这一大群小可爱了,这处井村的小孩子无论是调皮的还是听话的,都给我留下了很多回忆特别是今天,再一次深刻体会小孩子不讲道理的粘人是有多可怕,好不容易支走了一个,结果又来了两个,又要背又要举高高什么的,全身心都写着“累”字,但是换来了小可爱们的欢声笑语内心也是感到无比欣慰

  感到这种欣慰自然而然就有不舍的感觉出现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每当我和一群小朋友在搞怪玩耍的时候,我就想把这个瞬间拍下来,怕以后忘记了还可以翻回来看,想起这一群小可爱给我带来的快乐。可是很多小朋友一看到有人拍照就跑开了,他们也许还太小很多事情也不懂,有些陪伴可能就是最后一聚了,最后一次见面、击掌、拥抱亲爱的小可爱们,天真无邪孩子总要成长成为独当一面大人,长大了就要做好每个人都会离开的准备,我们只是你们人生中过客,你们要学会追寻属于自己幸福,不需要跋山涉水,因为它就在身边。就像宫崎骏说的那样,“重要东西全部都在半径三米以内”。希望你们都能早点学会珍惜身边人,用心体会生活点滴,幸福就会如影随形。这些天的生活,离开家舒服环境待遇,离开了电脑荧幕感受小朋友给我们带来的美好,也感受到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