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典电影观后记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经典电影观后记录

2019-10-13 07:43:42 作者:Sunshine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经典电影观后记录

  电影观后记录

  About Time :时光旅人

  拥有时光穿梭功能男主,可以一次次回到过去修改并不那么美妙的瞬间,以换来一个美好结果。真羡慕他可以回到过去修改种种条件,让心上人爱上他。

  最被触动的瞬间当一个他曾经喜欢女孩对他发出邀约时,而他立马飞快地回到家里向现在喜欢的女孩求婚。因为突然清楚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在影片最后,告诉我们:幸福生活本质是过上平凡的生活,并且把每一天不断地重复,在重复中寻找一点点微妙的值得高兴、庆贺的瞬间。

  重温Heart Attack:怦然心动

  你一直喜欢的人可能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美好!贝克•朱丽喜欢的男生,因为喜欢,看他总是自带滤镜。喜欢他的眼睛,而忽视了他的整体:他有点懦弱而不自知,虽然他后来反思改变了!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有些人样貌平平却光彩夺目,而若你遇见了那个人,其他人都只是浮云(都是鸡汤)。

  然而,假设一下:如果我是朱莉,后来的我可能不会喜欢男主了。

  2.0倍速速播《这个杀手不太冷》

  里昂,很好听名字

  女主,没记得名字。

  杀手一旦有喜欢的人,也便有了软肋

  可能都是缺爱的人,彼此需要,彼此温暖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经典电影观后记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