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眼睛里的小星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眼睛里的小星星

2020-02-09 19:42:44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眼睛里的小星星

  知道吗,你的眼睛里面有星星

  那一年的春天斜阳温暖微风微热的午后,街角出现一个步履匆匆的少年,像突然闯入眼帘黑色影子黑衣黑裤黑色的鞋子,那头浓密黑发,斜斜的刘海仿佛要遮挡住了眼睛,只有那清秀脸庞俊秀白皙

  尽管是远远映入眼帘,但是多年后忆起,却清晰记得年那清澈如水大大而又灵动眸子。多年后才后知后觉,时到底是怎么样捕捉到了那一双美丽眼睛,多年后才知道,那一眼就再也未曾从心里抹去。

  问你是否记得当时的情景,记得那条街上的小狗,每次你出现,总在你身后追着你,汪汪的叫着,不知道是否喜欢你。你只是轻轻皱着小鼻子坏笑,但是对当时的情景却只字不提。我也怀疑,是不是当时的我就像那小狗一样,眼巴巴的望着每天经过的你,只是我没有小狗狗那么有勇气,追着你跑,而你总是对它很好脾气。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我发现一个秘密原来好看的男孩子眼睛里面有星星,像夏夜的晴空耀眼闪烁而又充满了限的神秘。那眼睛望过来,像极了蔚蓝色大海,仿佛有着神奇魔力,可是明明仔细看过了你,那是黑色的眸子,为何竟有着这般的魔力?如今问你,你仍然是皱着可爱的小鼻子,坏笑着不语!

  看着这般的你,有时候真的恍惚,为什么明明是个男孩子,却要生得比女孩子秀气大概是南方水土太过俊秀,所以才会有如此好看的你。

  你大概真的不知道吧,你的眼睛里面有星星,望像我的时候,那光芒太过耀眼美丽,我有时候会不好意思,因为我知道我的眼睛没有你的美丽。而有时候你望过来的时候,我的目光却瞬间被牢牢吸引进去,那眼睛里面仿佛有无限的引力,我只能傻傻的盯着你,好久才反应过来,我有一次竟然不自觉的去低头擦口水,差点没有把你笑岔气。我知道,是你眼睛里面的小星星有魔力,肯定是这个样子。我现在也是这样告诉自己。其实你并没有那么好看,只是因为你眼睛里面的小星星,我才会如此着迷!

  “你是不是不知道你自己的眼睛里有美丽神奇的小星星?”我经常这样问你。

  “你想不想看看你眼睛里面的小星星?”我经常这样问你。

  “我有更美丽迷人的小星星所以你说的那些我不曾留意。”你轻描淡写的说可是我却迷糊在原地,你突然一本正经的盯着我,打开手机屏保,那上面是我花痴一样傻笑的样子。迷惑的望着你,你说我眼睛里面的小星星才是你最珍贵东西

  你告诉我,每个人的眼睛里面其实都住着小星星,只是这些小星星,是信使,当你爱的那个人出现在你的视线里,就会点亮你眼睛里面的小星星,去吸引你爱的人注意你!

  奥,原来这些小星星这么神奇!原来爱情是这么有趣而又充满魔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眼睛里的小星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