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时候把男人的人拉回来容易,把男人的心拉回来却是一项艰巨的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有时候把男人的人拉回来容易,把男人的心拉回来却是一项艰巨的任

2020-04-23 19:10:12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时候把男人的人拉回来容易,把男人的心拉回来却是一项艰巨的任

  今日好大一个瓜!与罗志祥9年的周扬青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并写下一段撕心裂肺长文

  文中有罗列了罗志祥的一切的好,比如:会为她推掉工作,会对外公布她的存在,会在朋友面前给足她面子,还做过一切浪漫的事。

  但这些好并不能掩盖的罗志祥9年来不断背叛行径,比如:一直约妹子、和多名女艺人化妆师有不寻常关系等等。而且周扬青也不是第一次抓住罗志祥的出轨了,只是她选择原谅,只是最后忍无可忍才选择了分手。

  9年的光阴对于女孩子而言,非常宝贵。一旦浪费在错的人身上,会后悔莫及。但我们到底该怎样分辨,一个男是真回归还是假回归呢?

  真回归的男不会轻飘飘地说一句:“我错了。”就把事情结束,他们会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如果只是停留在口头上做出的承诺补偿,那么60%的,都是假回归。而且他会在以后日子里,做的更隐蔽

  所以,有时候男人的人拉回来容易,把男人的拉回来却是一项艰巨任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