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微微

2020-05-21 20:53:04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微微

 

  微微突然想到你时上扬的眼角眉梢

  微微是每餐的分饱,微微是现在的温度不冷不热刚刚好

  年少时候幻想着可以遇到轰轰烈烈爱情惊天动地热闹,可是慢慢的才发现,你在身边,不温不火,不急不躁,伸出手刚好就能被你牵到,这样,刚刚好!

  早晨的阳光明媚欢快的像个快乐宝宝,老街的各种早点铺子呈现出了热闹的烟火气,喝粥的,吃着油条还惦记着隔壁店的肉包子的,散步刚刚归来顺道遛狗的夫妇,贩卖各种蔬菜瓜果流动商贩,我戴着口罩眼睛还有遮阳帽,着身边你的侧颜,像美丽的画上的肖像牵着双手指尖传来这世上最美丽的温柔。老街再美,你不在,尽管每天穿梭其中,却仿佛遥远的在天边一样。只因牵着你的双手,老街仿佛从画里走出来了一样,有了生命里,那可以触摸真实,那可以感知幸福。只是老街再美,不及你分毫

  街边银杏郁郁葱葱,撒欢了一样疯长。午后饿阳光星星点点透过枝叶,微微的光亮,微微的梦幻模样。很少午后出门,仿佛害怕光,戴着墨镜依然眯着目光。只是这个样子看见的你,更加帅气的像一样。看得入了迷,红灯绿灯人流车流身边划过,你亦淘气的回望。生活就是如此,有时候奇妙美丽的梦一样。

  华灯初上的晚上,广场舞响起,只不过过了一个寒冬而已,却一点都不讨厌那曾经感觉低俗刺耳声音,相反的感觉那是生活红红火火太平模样。牵着你的手走过广场,那四叶草娇羞的合拢了叶子微风中轻轻摇晃,仿佛可爱的睡美人一样。你说我拍照技术需要提高了,把那么美丽的景色拍得逊色许多,可是每次看见了依然想立刻就来但那照片上的地方

  老街入口依旧被霓虹照得灯火辉煌,那卖草莓的商贩早已不知去向,一个中年大妈坐在一堆甜瓜面前刷着手机不知道看到了什么,笑得花枝颤的模样。

  夜风微微的吹着,不知从哪里吹过来,亦不知要吹到哪里去,只是风中带来烤肉香气和浓浓的酒香小城居民喜欢白酒烤串,无论是男女老少都一样。可是我还是一年四季的喜欢喝扎啤啊尽管味道和海边的不太一样。

  隔着玻璃杯看见你的眼睛里面微微的光亮,啤酒好像都着香。

  曾以为一个人不过是看中了那一副好看的皮囊,可是后来看了那么多好看的皮囊才发现,不过是被那副皮囊欺骗了,喜欢的原来是皮囊包裹下的那个灵魂,而那个灵魂刚好生在了一副好看的皮囊之下罢了,若没有那个灵魂,那副皮囊又怎么能够入了上?

  老街上一群炸街的少年骑着电车呼啸而过,那青春扬的模样。或许曾经羡慕自己的年少时光,可是看看眼前的你,美丽的梦幻一样,是微微醉了吧,怎么感觉我们好像在一起度过了好多个生生世世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微微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