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不下前任的,远不止郑爽一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放不下前任的,远不止郑爽一个

2020-05-24 14:39:20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放不下前任的,远不止郑爽一个

  最近,郑爽综艺说:“上海男人还挺好的,我搞不定上海男人

  最近,郑爽上综艺说:“上海男人还挺好的,我搞不定上海男人

  言语之间,透露着不爽。其实,这已经不是胡彦斌第一次表示不想被郑爽“纠缠”“了。当年他们刚分手时,郑爽就写了本《郑爽的书》,里面就记录自己和胡彦斌恋的100件小事

  胡彦斌了后,也只是冷淡回应,还附上一首歌。歌词很长,但一句“深爱的感觉利用”“有的人见了别再招手”,就足以表达了:“我不爱你了,你别再纠缠我” 的境。

  我的朋友陈锦,她跟她男朋友相处时,很幸福很快乐,她男朋友对她很好,不但每天煮饭给她吃,还为了逗她开心自学了一套土味情话,每天睡觉前都对她说一遍。

  但是,陈锦仍不满足,她总是在挑刺,不是嫌男友情话不真诚,就是嫌男友煮的饭菜不好吃。直到有一天他们的问题彻底爆发,男友坚决选择分手

  懵逼了的陈锦连忙解释卖力讨好,结果都不能让男友回心转意。一时接受不了现实的陈锦,上班门口堵,下班门口堵,男友不接电话就换个号码打,拉黑了又换个小号继续加,还动不动半夜站在单元下大声叫名字,求复合。最后逼得她男友,把工作手机住址全都换了,彻底切断了与她的联系

  现在半年过去了,陈锦还没有走出来,她还在坚持寻找那个“失踪”了的男友。

  我在跟她深入交流后,发现她其实不是放不下前任,是放不下承诺

  她说:不理解为什么曾经那么爱自己,对自己那么忠心的人,到了最后却和自己分道扬镳,所以她一定要问出个答案

  我只能很无奈的告诉她:初那个人爱你的时候真心的,但是后来他说不爱了,也是真心的。

  “我爱你”的本质是“我现在很爱你”,但不代表永远爱你。

  有人会问:昨天还亲密无间的人,今天就形同陌路,既然爱情如此易变,那要来有何意义

  其实,爱情不是没有意义,只是没那么大意义。我们都高估了爱情。

  我们以为爱情是果实,只要有了爱情,我们就能收获甜蜜,永远在一起。但爱情只是种子,因为有了爱,我们才有了开花结果可能,但至于能不能结果,还要看水源土壤阳光因素

  既然爱情是流动的,那又有什么意义?

  首先,爱情要结出果实,少不了接纳对方来当“土壤”。

  濉溪县的李某门窗反锁,并打开了液化气,试图准备自杀。幸好民警及时赶到,才避免了悲剧发生。那李某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才导致这么想不开?这件事情起因,只是因为老公某下班回到家看到晚饭还没做好,说了妻子李某几句。

  为什么一顿饭就能差点酿造血案?因为李某的不满情绪由来已久

  老一辈的人总说,爱需要包容,却没人告诉我们该怎样处理包容留下来的不满与委屈。但这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不满与委屈累积多了,久了,再深的感情都会崩塌。

  所以包容从来不是感情问题的解药,真正能治疗解感情问题的是接受

  每个硬币都有正面与反面,人的性格也是。细心的人,能把你照顾得很好,但同时也做事也会墨迹。粗线条的人,可能很好相处,但做事也会丢三落四。

  只有正视与接受对方的不完整,不完美,并在漫长的岁月中,把自己打磨成了最能接受对方的那一个人,才能爱得长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