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草疯长思念长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夏草疯长思念长长

2020-06-01 18:55:32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夏草疯长思念长长

  夏天草原来生长的那么迅速啊,仿佛昨天园艺工人刚刚修剪过,今天早上就疯狂的长大了,开花了,遮住了那露出的黄褐色泥土

  夏草是大地收藏了一整个冬季的思念吧,借着雨水,借着骄阳,借着温热的风,疯狂生长,好似长得高一点就能触摸人的双手一样。那疯狂的姿势路人热泪盈眶,是读到了自己里的思念吧,是想借着泪水把快要淹没自己的思念释放

  夏草疯狂的生长,即使是生在了阴凉不见光的地方,即使没有那么多的养分啊,哪怕细若游丝也要努力把自己送到尽可能高的地方,仿佛那高处能看见爱人模样。是思念积攒的太多了吧,是爱太满,快要淹没了自己,需要疯长自己来释放。

  夏草是掩盖不住的思念和疯狂,是即使被压在岩石下面也要生长,是即使被埋在混凝土中只要有一点裂痕就要疯狂生长,是人行道道上怎么都除不干净倔强。为何如此疯狂,因为爱本就这样,思念本就痴狂。是任性吧,是偏执吧,是小孩子一样。

  从前不懂爱情为何物的时候,心里装的很多,理想天下想。时间像个小偷慢慢把所有好像都偷走,那些梦想愿望啊像划在水面美丽波纹,风一吹就慢慢散了,不留一点痕迹一样,可是那些爱啊思念啊,却像种子,刚好埋在了心上。那心头血浸妖精啊,注定会吞噬了自己也吞噬掉其妄想霸占心房的一切魔障。那种子不知何时种下,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待发现时,已然不是自己能操控的模样。

  像影子,像梦靥,像呼吸一样丢不掉甩不开,甜蜜重担,哭着笑笑着哭,模糊了自己模糊了梦想,却也庆幸,还好,你还在身心里,在身旁!未曾离开,还是年少模样!就这样,才发现,所有美丽,你不在,都不过徒添悲伤,你在,世界就是彩色绚丽模样,你不在,什么都仿佛镜花水月一样。是囚徒啊这样,可是却心甘如怡,望着你的脸庞,就瞬间充满能量拉拉手,整个世界就仿佛都握在手里一样。

  那夏天的青草疯狂的生长,那心里的爱情像瑰丽的梦一样,太美丽的东西都不太真实,像假的一样,可是触摸到你温暖指尖,瞬间一切都有了生命一样。

  那后的彩虹远远地挂在天上,像你的笑脸调皮可爱瞬间就能暖了心房。

  门前的树又抽新叶了,树下的野草疯狂的长,被连根拔掉了过几天又铺满了树下,像变了魔术一样。

  海边没有芳草碧连天,南方不知道是否有秋日落叶依依不舍景象天涯比邻,是有爱在心上吧,无论在哪里,可以明月,可以闭上眼睛就看见最爱的你。

  夏草疯长思念长长,感恩所有遇见,感恩你在心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草疯长思念长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