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好,有月光明媚,照见心底里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还好,有月光明媚,照见心底里的你

2020-07-26 10:36:46 作者:墨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还好,有月光明媚,照见心底里的你

  自从心里住了一个你,痛不可怕,就怕痛到了你。

  很痛,是怕夜太黑,黑不怕,就怕得到自己却看不见你。还好,有月光明媚,照见心底里的你。心好痛,是怕风太疾,疾不怕,就怕淡了花香淡了诗意的你,还好湖水清澈,映得出心底里的你。

  注定今生遇见一个你,且将痛予我,幸福伴你酣睡,惟一人独醉。

  他日,我为尘土,你为花开。

  夜深人静时候忽然,想倒满一杯酒,不为鬓角白发烦忧,也不为岁月沧桑难过,月光也怕寂寞,穿过窗户,来点亮无边的夜色,好让孤独的人也陪她个不不休,倒是风儿不识趣,偶尔来撩一撩白净的沙。

  年长的人最多愁,总怕时光错过了什么,是不是错过几本书,错过了几座山头湖泊,错过了十里桃花堡,还是错过了月上梢头,错过了等下的约。

  忽然,想倒满一杯酒,原来日子尽在心头,错过的历历在目,丢弃的总来侵扰,一首诗沾了酒,等一缕情思来和,未必伤了肺腑,未必就是等候

  如果还有什么可以守,好歹不是镜花水月,忽然,想倒满一杯酒。

  夜,有人守护,无关风月分明满满的,又是无边的风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