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原来,这个世界上最难最难最难的事,是珍惜最爱自己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原来,这个世界上最难最难最难的事,是珍惜最爱自己的人

2020-07-27 12:24:22 作者:墨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来,这个世界上最难最难最难的事,是珍惜最爱自己的人

  一个人会犯错,有许多错不影响生活,有些错对生活的影响不大,有些错的影响会很严重,还有些错无法回头。

  所以说,有些错是可以原谅,值得原谅,但是,有些错是错就错了,就算原谅了也回不到初。

  为什么是77次呢?有人说7次太少,而7辞的十倍又太多!

  其实原谅多少次,应该没有定数。相的人,不在了,就算人还在,那也真的是凑合在一起过日子,搭伙而已。相爱的人,就算不在一起,不一计划着过日子,不能常常见面,也可以好好地爱着。

  亲人朋友爱人,都有感情投入,也都会犯错,拿一句有一点不负责任的话来说,这就是生活

  可是,有一种感觉叫做存在感存在,是一个人安置另外一个人一样,怎样的安置,便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存在感。那么,妥当的安放,包括生活和灵魂。而另外一个人愿意被安放,是一种任,是一种依赖,是一种无以伦比的超级安心

  真实的生活如何呢?有谁记得哪一次是自己的第77次,也许已经有777次了,或许已经有7777次,一辈子的那么久的那么多次,也许就是这样的一生一世,为爱坚守!受了伤的人就算曾经心疼过,也值得。

  大约,总是因为缺憾才会完美,才足以完美。故而,错,原谅,相对真爱,都无所谓

  错,可以,别错到错过我们的挚爱

  原来,这个世界上最难最难最难的事,是珍惜爱自己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