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启航,开创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同心启航,开创未来

2020-08-02 17:23:42 作者:Iveyvivian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同心启航,开创未来

  在本次的社会实践中,我有幸参加了我校组织建立的“同启航社会实践队”,跟随着大队伍的脚步,在三下乡活动中,开展了一段为期不短的线上教学活动。

  今年对于中国乃至全世界来说,都注定不平凡的一年,就在今年的年初之际,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全国举国上下都陷入举步维艰困境之中,人们生活工作都受到了极为重大影响,甚至差点一度让整个国家的运作陷入瘫痪的境地。但是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努力之下,中国顽强地挺过了这次灾难胜利曙光即将到达华夏的大地。我所在的“同心启航社会实践队”在疫情之中也不工作,努力尽可能地为所有有需要帮助学生提供帮助,克服线上教学的重重困难,为学生进行一对一辅导,让广大的学子即便碍于疫情的原因,也得以在得到优质的教育与教学,帮助学利用线上的教学的优势实现针对性的教学。

  即便是再大的挑战与困难,我们也会携手去克服,让我们一起共勉并进,同心启航,开创一个更美好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