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发现生活中的知识来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发现生活中的知识来源

2020-08-12 20:12:46 作者:黄树生 来源:"启明星"文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发现生活中的知识来源

  “启明星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已经开始“三下乡活动有数日,活动形式依旧为一对一的对学生进行辅导,辅导内容包括课内知识和课外知识。除了科目辅导外,该实践队员们也会利用自身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教给对象们更多的知识,扩展学生们的思维视野,让学生们了解丰富多彩世界,对生活学习充满兴趣

  昨日,作为“启明星”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中的一员的黄老师与其辅导对象讲解生活中有知识的地方说道:知识处处都有,处处留学问。知识来源于生活,但生活中哪有知识,不到也摸不着,但是只要你留心生活、观察生活,你也会受益匪浅然这样说生活中的知识有点太广泛了。在互联网时代,最实际的知识还是出现手机上,比如知乎APP、得到APP、腾讯课堂、喜马拉雅等等应用软件里都有数之不尽的知识,你想学的应有尽有。当然除了手机上学习一些理论知识外还有在真实场景中进行实践来学习,能力等于理论加实践。

  稍有姿色,稍有才华,也都是蛮尴尬的事。所以尽量要求自己多学习知识,学无止境,学到的都是自己的,跑不到别人身上,让自己变得更有姿色,更有才华,更上一层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