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东方欲晓,沐浴晨光——信控学院学生会举办“早起挑战”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东方欲晓,沐浴晨光——信控学院学生会举办“早起挑战”活动

2019-03-02 11:42:08 作者:高秋月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东方欲晓,沐浴晨光——信控学院学生会举办“早起挑战”活动

  为督促同学们在寒假期间早睡早起,珍惜清晨美好时光,由信控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挑战早起”活动于1月24日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月20日,旨在号召同学们克己自律,珍惜时间,度过充实有意义的寒假。

  此次活动面向学校全体学生,直接参与线上打卡即可。据了解,参赛同学需在活动期间的清晨以照片形式打卡上传自己状态。拍照时间从五点到十点分为若干个区间不同区间相应的分值不同,时间越提前得分越高。此外,为避免同学们打卡之后再次补觉,活动规定每位同学需在打卡之后一小时后再次上传照片以示自己未继续睡觉。本次活动成功唤起了同学们的早起积极性,参赛者代祥雨同学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让他感觉到早起不再是一件困难被动事情,而是一种充满趣味性的自我挑战,在活动中他每天坚持早起晨跑,感觉整天精力充沛心情舒畅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们早起习惯养成,使同学们更深刻体会到“一日之计在于晨”的含义同时有利于同学们以积极乐观态度合理规划好假期生活充分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上进取的精神风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