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探索:算命先生“神机妙算”的背后秘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探索:算命先生“神机妙算”的背后秘密

2019-05-29 10:30:11 作者:我是博清 来源:守正学堂 阅读:载入中…

探索:算命先生“神机妙算”的背后秘密

  国学公开

  扫码收听

  最近朋友发来消息,他在东北方向放置了大大鱼缸。

  让我们来看看这个鱼缸究竟长什么样:

  我们看这个鱼缸有以下两个特点

  1、这个鱼缸很漂亮,符合“秀水”的概念,越珍贵力量越大。

  2、鱼缸是圆形的,圆形属于“乾卦”代表发散,而“方形”属于阴,代表停滞的概念。

  所以我们看到车轮子都是圆的,才会跑的起来,方形的就没法跑。

  因此这个鱼缸特别好,作用力很大,在进一步说,就是这样的物体调整风水才会有效

  而这个鱼缸放置在东北方向,东北方属于艮卦,艮卦在人物关系中代表小儿子,所以儿子不好,就要看这个方向。

  咱们国学群之前有位同学说,他们的村落东北方向有一个水库

  常关注文章的同学都知道艮卦喜水,所以整个村落东北见水,说明对于整个村子人口都受益了。

  因此这个地方人家,几乎家家生儿子,所以艮卦好的地方“人丁兴旺”,因此容易男孩,而且乖巧懂事

  财运事业上来说,东北方向属于“生门”,一切“生意”都来源于此。

  所以这个方向好的住所,财运一定不差。

  我一朋友他们家有个院子,自从学了咱们的文章之后,他们就在东北建了一个鱼池:

  这个就不用多谈了吧,一个鱼池呀,力量极大!!!

  所以我这朋友一直顺利,特别是在孩子的身上尤为体现

  他家的孩子懂事勤奋勤俭有礼,甚至关键时刻还能替家里拿主意,特别有主见

  所以东北方向好不仅财运顺利,而且孩子听话争气

  今年是己亥年,其中己土属于五黄之力,平时寄居于坤宫(西南方向),而西南方向与东北方向属于对宫作用

  根据风水的作用规律,我们调整好了东北,西南方向也会得到正向恢复

  一朋友开公司名义上好像是个公司,但是整个办公室就三五个人工作,人少的可怜

  具体什么情况呢?他的公司就是招不到人,招来没几天就走了。

  他也很纳闷,自己给的工资待遇都挺合适,怎么就留不住人呢?

  我知道情况后给他说,你这是典型的和下属打不好关系,办公室内西南方向肯定是见水了,你看看西南是不是有门。

  果不其然,就是西南有道门,那么这是什么情况呢?怎么一下子就说出西南有门来了?

  要分析这个问题,我们首先要有两个推理依据

  1、西南方向属于坤卦,而坤卦代表群众、广大的、普遍性强的。

  所以和群众、事情不能做大相关的事情,都受到坤卦的影响

  2、西南方向喜砂不喜水,这个位置喜欢见到阳气足的物体,例如泰山石、发财树、书房佛堂厨房、外部环境喜欢见到大山树木高楼等阳性物体。

  根据这两个条件来说,这个人遇到了人脉上的问题,而且又是自己的下属(群众),一定是坤卦出了问题。

  所以我们只需想一下办公室最常见的情况,并且力量还相对大的物体是什么就好了,例如鱼缸、门、空地

  那么这几样相对来看,空地和鱼缸要比门大的多,说明它们对于风水的影响力更大。

  问题是他现在还能找到人,所以说情况真的很糟糕的话,他就不会有“喘息之力”了,因此通过事情的发展程度来看,是门的几率会更大。

  正因为风水的推理结合实际的情况,我们才能判断具体情况,如果是盲目的推理不结合实际,那就是瞎蒙了。

  懂得了这个推理逻辑,你就能理解为什么有些风水师可以做到极为准确,就是因为他们了解当下的生活环境,说出了最符合逻辑的那个结果

  因此说风水离不开生活,所谓的“神机妙算”也不稀奇,只要你能实践下去,一定也会发现命运的规律,运用好风水让生活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