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一(下)日记67——陷入复杂的感情情绪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大一(下)日记67——陷入复杂的感情情绪中

2019-06-20 19:26:18 作者:青小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2月28日 星期四 晴

  陷入复杂感情情绪

大一(下)日记67——陷入复杂的感情情绪中

  “逝水如斯”,在紧张准备考试忙碌中,忘掉了时间,忘掉了最爱,忘掉了……仅仅为了满足自己那颗好胜的心。可是,令自己没想到的是,在自己忘掉自己的时候,却有一个人注意着自己的一切。(也许只是我猜测而已)

  我不敢肯定,也许自己对感情方面事情,从来就是愚人吧。但作为一个女孩子,多少有点儿敏感。(或许前后矛盾

  当我同他谈起一些什么的时候,我说:“那你可以申请专利,然后就可以得到Money了。”他说:“Money,money,我不喜欢money”。我说:“那你喜欢什么?”他想了好久,才说:“Girl”。我一下子震惊了。他干嘛说这些,他真是太大胆了。我愣了好一会儿,才笑着说:“哦,那说明你很花心啰!”他涨红了脸,“你这样以为吗?”“嗯,我不知道。”“你不知道那说明是啰!”“或许,可能吧!”“我真的是这样吗?”他极力反问。“我不知道,反正以后可以看得出来。”“以后,以后……”然后他喃喃地说了些什么,我不清楚

  我突然陷入复杂的感情中,既高兴害怕。高兴的是一个女孩子有人欣赏总是好的,而害怕的是如果这样下去,是不是要重演一些悲剧。我真怕自己也承受不了,我怕担负一些责任。我有点儿自私

  不过,不管以后怎样,那是以后的事。现在,我不能分散精力,我的目标具体很现实:期末考试考好,然后愉快地过个新年。

  祝自己取得好成绩努力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