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班仪式完满,矢志薪火相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开班仪式完满,矢志薪火相传

2019-07-17 13:17:26 作者:-V-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班仪式完满,矢志薪火相传

  2019年7月16日,早上八点整,广东省湛江市吴川市塘缀镇如兰小学校门迎来了六十余名学生。他们是分别来自一年级至五年级五个不同学阶段的学生。

  2019年7月16日,早上八点二十分,学生到达对应的课室,并有对应的小老师带班。八点二十分起正式上课,就陆续有此起彼伏读书声

  各个年级的课室内,可以看见学生专注的眼神积极配合老师的教学要求。学生的视角一直不脱离小老师,端正坐姿是他们养成的良好习惯入神地倾听小老师讲的一字一句。小老师也积极地和学生们互动交流所学知识了解学生的想法

  下午两点半整,开班仪式正式开展。仪式伊始,四十多名学生于教学楼下排好队伍,各工作负责人及小老师也就位。王老师也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仪式上,队长支教组文艺组成员做了自我介绍。紧接着,王老师说出了对学生们参加本次暑期活动的要求和期望。仪式结束后,集体合照定格了开班仪式的一瞬。

  开班仪式的开展,也真是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得以延续标志。我们将谨记立德树人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将青春热血洒向广大农村地区努力落实人才培养目标基础性工作。

  在明白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前提下设立目标,展现在本活动的环境应有的精神品格。不忘矢志,把应有的精神传承下来。此次开班仪式的完满完成,更让整个队伍感到了所肩负的责任,让矢志薪火相传,在社会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