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心得2

2019-07-18 19:41:43 作者:陈鹏 来源:陈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数学统计学院“烛梦”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下乡活动的第四天。我们也召开了队伍内部的会议,明确了每个小组个人工作安排

  早上八点,各个年级正常上课,总的来学生上课的秩序都很好,没有乱,我们也积极开展体育课。教小朋友们,打篮球足球。我们还开展了音乐课。教他们唱歌。除此之外,在下午放学之后,校教导主任村干部再一次来我实践基地考察慰问,仔细的询问了我们几天的住宿和吃饭情况,问我们是不是适应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关心,并表示,如有需要帮助他们会尽力地解决,所以我们非常感谢他们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我们也会努力办好本次三下乡活动,给学校留下美好印象,第四天三下乡还是以适应为主吧,接下来的日子大家一起努力吧!

三下乡心得2

  明天我将开始正式上课,我们这些未来老师也迫不及待,磨拳擦掌想登上三尺讲台展示属于我们的风采,让本次三下乡活动充满意义!烛梦社会实践队加油吧!我们可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