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把阳光带给你们——可爱的孩子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把阳光带给你们——可爱的孩子们

2019-07-18 21:47:18 作者:郑惠君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 阅读:载入中…

想把阳光带给你们——可爱的孩子们

  作为一群优秀大学生,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晴天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队员们都十分认真投入到支教工作中。带给学生很多乐趣拓展他们的知识面,让他们更好地成长,我想这便是我们下乡支教的意义

  为了解各班上课情况,及时做好宣传新闻组打算采访班主任及其他课程支教老师,从他们那里得知各班学生的情况以及班主任自己班级想法

  从采访中以及自己支教时得到的感受是,我们在与孩子们相处时,会感受到无比快乐幸福,当他们调皮捣蛋时,我们并没有厌烦,而是给予提醒耐心教导;当他们认真听讲时,我们内心无比感动欣慰,真想把我们所知的都教给他们;当他们伤心哭泣时,我们的内心顿时柔软了,只想轻声细语安慰他们,想给他们全世界!在和孩子们相处的时候,你会感觉个人是很温柔的,而且在给他们上课的时候,你会特别享受与他们进行知识传授的过程,就希望时间能够停留在这节课,好让我把孩子们的好都记住。

  时间已经过去三天,还剩七天的支教日子,虽有苦有累,但是能够为这个乡村这些孩子带来更好的东西,多少苦累都会忘却,剩下的就是与孩子们、与队员们的美好回忆

  接下来的日子请继续奋斗,请继续把爱和知识传递给孩子们,让他们在阳光茁壮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