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颤抖吧,老师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颤抖吧,老师们

2019-07-19 01:39:50 作者:萝萝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颤抖吧,老师们

  2019年7月18日,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下乡活动开展的第四天啦!

  清晨的乡间,总是夹杂着淡淡的青草泥土香味孩子们声声的“老师上好”,校园里一个个打扫的身影,开启了我们美好的一天。

  一切如旧,新的一天也在第一堂趣味语文课开始了我们丰富课程。在中午时,一位小朋友因为不会排队而经常被小朋友们说他插队。一开始,我并不清楚原因选择相信大多数同学们,导致那个小朋友委屈哭泣。经过另外一个老师观察后,我们发现那个小朋友并没有特意插队,只是他并不会排队而已。这让我反思,要细心观察一下经常被投诉孩子们,在接到投诉时要了解清楚情况后再作出处理

  在下午的课里,因为他们的课都是体育课实验课等等,偏向趣味课。再者,孩子们很多都没有试过这些活动,他们在课堂上都很兴奋,一片混乱。混乱之中很容易出现安全问题,我们老师们一直在努力控制住孩子们的兴奋,但是他们却有抑制不住的兴奋与热情场面完全控制不住。我喉咙喊得都沙哑了,还是控制不住场面。这让我有点难受,没能做好一个班主任事情

  小罗老师,加油吧!

  (撰稿/罗丽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颤抖吧,老师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