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18日调研组凌华倩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7月18日调研组凌华倩心得

2019-07-19 20:58:19 作者:凌华倩 来源:凌华倩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8日调研组凌华倩心得

  第四天

  今天是来这里的第四天,也可能是我们去调研的最后一天,我们已经把芷寮村的六个小村庄都给走访完了。因为怕漏掉某些地方,我们有些地方去了两遍,一些村民大老远就认出我们来了,有些有一点点热情地跟我们打招呼,有些就有点不耐烦地跟我们说已经问过了,但是经过了前两天的锻炼我已经可以做到无欲无求、无所畏惧了。

  今天早上的行程出乎意料地提前完成了,我们原本以为需要一个早上,但是因为第一天三组中的一部分人已经去过一部分地方,我们就不需要逛遍整个小村庄,提前一个多小时就回到学校。我第一次看到支教组小伙伴给小朋友们上课,第一次以一个完完全旁观者身份目睹这一切,有点置身事外快乐感。

  下午我们第一次开始分配任务,想要把调研报告写出来,每两个人负责一个部分,我负责的是本次调研的目的意义要求字数过多,我们无法自己完成,想要找一下资料结果并不是很理想,因为能写的远远不能达到目标字数,希望明天能顺利些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