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心得9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心得96

2019-07-19 21:12:31 作者:黄燕萍 来源:黄燕萍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心得96

  新的一天又拉开了帷幕,这是我们来到马劳地小学的第六天,不知不觉时间过得可真快,我们的时光过的充实快乐,我们大部分的时光都是和小朋友们度过的,我们讲授他们知识,他们给予我们别样的快乐。

  早早洗漱完的我,吃过早餐,就早早等候课室,开了课室的门,等待孩子们的到来。今天早上的任务孩子们是特别有意义的,因为是地震演练,是一场关乎自己生命安全的课。我早早做好了考勤工作,并与他们说了今早的安排,特别希望他们能够重视起每一场安全演练,我很严肃地和他们说了演练的必要性重要性。我看到他们一开始不屑和对演练的不在乎,我感到十分的生气着急。我和他们讲,生命很可贵,如果真的发生地震了,他们这么做只会给他们徒添悔恨。不要因为这是一场演练就不在乎和重视它,因为这样的后果是很惨重的。身为他们的班主任,我给他们讲了许多逃生的技巧,也和他们讲了许多已经发生了的惨例,当然,也讲了许多正面例子,我特别希望他们能把我的话牢牢的记在心里,我希望他们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就算我的喉咙真的很痛,我还是要讲。随后,他们也很配合进行了室内和室外的地震演练,我感到很欣慰很开心

  中午,我早早醒了,因为我下午是满课的。要上英语课和硬笔书法课。我和另外一个任课老师进行了工作协调,和他一起教孩子们唱我和我的祖国这一首歌,他们朗朗的歌声传遍了整个校园,我们一字一句的教他们唱,一遍又一遍的教,可谓声情并茂地教他们唱,他们唱得很好,我也很开心。接下来的硬笔书法课,我教了他们一些简单笔画书写,怎么写一横,如何写一竖,再而去和将他们连接起来,并让他们写了画这首诗给我当作业。他们写完交给我,我一个个地给他们就出错来,他们也一遍一遍地改,终是有收获的。

  下了课,我和我班的孩子们一起打乒乓球,打篮球,他们说我厉害着呢,哈哈哈,我说你们只要努力,定可以比我优秀许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心得96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