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维导图课能给孩子们带来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思维导图课能给孩子们带来什么?

2019-07-20 19:48:07 作者: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思维导图课能给孩子们带来什么?

  “思维导图是一种表达放射性思维的图形工具有利于打破思维定势”,7月19日,岭南师范学院筑梦合山社会实践队支教组为阳江合山镇第二小学学生开设了具有教育技术专业特色的思维导图课程,拓宽了小朋友们的思维宽度广度

  在课堂上,授课老师卢思奇为小朋友介绍了思维导图的来历时,说到:“它是由英国记忆之父——东尼博赞先生发明的;是一种对人左右脑开发帮助的图形工具。”授课老师还介绍到,学会思维导图具有重要意义,当小朋友感觉到思维受限,陷在了思维的迷宫中时,思维导图可以很好打破思维定势,更是能站在迷宫之上看迷宫。

  课后询问小朋友对该节思维导图特色课程的感受,他们说:“我觉得很实用,以后又多了一种解决方法方式。”小朋友的话对老师既是鼓励,又是鞭策,因为那意味着老师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更加努力,把自身的知识更多更好的教授孩子们

  实践支教组的成员卢思奇表示:“接下来会加倍努力,教好每一堂课,不辜负家长们的期待。”

  文:谭煜钊作者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