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痛并快乐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痛并快乐着

2019-07-20 19:47:10 作者:tuanxin20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痛并快乐着

  备课是一个费脑子过程,他们喜欢什么呢?怎样才能课堂气氛更好呢?这一系列问题困扰着我们,PPT的内容换了又换,PPT的模式改了又改,终于定下了最后的模板,这时月亮星星明亮的挂在天空休息时间将近,今天的任务还没有画下句号,但自己等待着第二天他们对于这张PPT的反应期待着一个更好的结果,不上课的时候陪着他们一起上课,上课的时候在讲堂滔滔不绝的讲着,辛苦肯定的,但是那一句多希望你是我们的老师温暖了我们疲惫的心。

  下午的时候领导前来视察,老师们在课堂上按照课表进行课程,老师讲得很精彩,我们听得很入神,他们的积极性渐渐的影响到了我们,这一份感动是我们积极备课上课的动力,这一份感动也会是今后时光里温暖人心阳光,下午后勤组的人员为了慰劳我们劳累心灵,为我们准备糖水,忙完了课程,我们去品尝了糖水,在这简陋厨房里面,尝到了好好吃食物感谢后勤组的付出,让我们的味觉一直幸福着。

  在来之前,我其实对三下乡怀着一种害怕心理,但是现在满满的不舍,这期间发生点点滴滴印在心里,真的暖到心窝里,我们都相约好了明年不见不散,就会好好遵守约定的,我们今晚的那些肺腑之言,也希望给予他们一点点的帮助,希望他们的未来一片光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痛并快乐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