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叶子画之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叶子画之美

2019-07-20 19:44:51 作者:扬帆启航666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叶子画之美

  叶子活动成功的落下了帷幕,连着好几天举办活动,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下了。

  一开始担心学生会知道是什么就不愿意做,但他们每个人认真做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好看,不要小看他们的创造力,做出来的作品好看程度主题寓意都超乎我的想象

  我自己特别喜欢野战火柴人队的作品,不讲作品本身做的怎么样,但我在现场看的时候他们组是做的最认真的,没有拿到剪刀也自己用手认真的撕,还剩四十多分钟结束的时候他们就把作品做完了,把作品交上来后,把位置收拾安静的坐着,晚上讲作品的时候,也非常自信洪亮介绍了自己的作品,喜欢他们认真的对待一件事情态度团队一起努力为一个作品奋斗感觉集体荣誉感是我今天被他们很感动到地一个点。当然每个组都做的很好,这个比赛初衷就是希望大家懂得团队合作重要输赢不重要,开心就好。

  通过今天的叶子画制作比赛,我更加深刻理解教师职业神圣责任——教师不仅仅是教书育人,更是帮助学生建立正确三观引导人。今天的叶子画是由两班同时进行的,由于吸收前几次活动的经验教训,所以在活动举办的前几天,我们就提前做好了一些准备,在比赛的过程中,这次活动出现突发情况与上几次活动相比,已经减少了很多,整体上看学生的作品也都富有特色想法,其中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就是五班一个团队制作的《野战火柴人》,内容极有创意,整体美观

  到了晚上,我们在每个班级举办了叶子画作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每一份作品进行评选,评选的内容主要是学生的作品展示讲解,本来是没有这个环节的,由于想要锻炼学生们的自我表达能力,所以特意增加了这个环节,但是也由此发现了这里的学生们是真的很腼腆,不过整体的表现很是很不错的,只是希望往后的日子里,他们可以越来越大胆,越来越勇敢,树立正确的三观,成为更好的自己。

  还有非常感谢其他小组对我们活动的协助以及辛劳后勤组煮的粒粒西米晶莹剔透,q弹爽口的椰汁西米露糖水,虽说是三下乡,但是我觉得在这里是真的很开心很幸福,学生天真活泼队员友善环境依山旁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叶子画之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