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日记 | “Live to Love”筑梦日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日记 | “Live to Love”筑梦日常

2019-07-20 21:05:21 作者:阮雯颖 来源:阮雯颖投稿 阅读:载入中…

  美好的一天从清晨开始,今天是我们“Live to Love”社会实践队在里联小学开展“三下乡活动的第五天。

  早上第一节课是体育课,由梓君和学佳来带领同学们上课。课堂上,同学们一起跳绳、踢毽子、转呼啦圈,玩得乐不亦乎,气氛十分的活跃。看着小朋友们灿烂的笑容,我内心感到十分高兴感觉自己也回到了童年时代

三下乡日记 | “Live to Love”筑梦日常

  上午的作业辅导课上,我又一次感受到了作为老师乐趣,每帮孩子们解决一道难题享受着他们“好厉害!”的眼神,满满的成就感就会从内心涌出,作为老师的乐趣恐怕就在此了吧。下午陪着小朋友们玩“老鹰小鸡”的游戏,玩了两轮之后,我开始感觉累了,但小朋友们都精力充沛根本不带停的,“已经老了”的我只好遗憾退出,缩在椅子羡慕地看着他们继续愉快玩耍。

  相遇是一种缘分,相识则是一种幸运,我很高兴能够认识一群这么可爱善良淳朴的小朋友,和他们在一起时,我能感受到他们天真纯粹的内心世界,这是多少在社会摸滚打爬的大人们梦寐以求珍宝啊。

  我们的“三下乡”实践活动不仅为小朋友们带来了新的知识传播了正能量,还在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希望今后他们能找到自己喜欢事物并能为之坚持努力奋斗,希望他们能够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优秀,成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人,未来为社会做贡献

  在本次“三下乡”实践活动中,我获得成长收获友谊,在这些略显艰苦忙碌日子里,大家相互理解、相互成长,我们的队伍也变得越来越好,希望在今后的几天里也能一起继续努力,为这场“筑梦之旅”画下一个圆满句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