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感想4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感想48

2019-07-21 20:38:21 作者:谢裕林 来源:谢裕林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感想48

  三下乡心得7.21

  距离三下乡结束还有两天的时间,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我感觉我的情绪有点不对总是有点忧愁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快要分离了和大家所以感觉到有点伤感,毕竟这样的日子不会有了吧!三下乡这段日子里我收获许多快乐认识了挺多的人,做了一些平时没怎么做过的事情,比如和小朋友玩耍,给他们上课,跟那些大妈广场舞等,都是我第一次做这样的事,但是却又那么开心真实,这些回忆大概永远也不会忘记吧!

  明天小朋友没有课所以我要带他们排练节目,我自己也要排练节目,希望节目可以顺利安排成功,我们也可以带着满意心情学校。今天下午有其他实践团队考察我们的学校,听说也是这边的队伍,那当然是我们的学校的,来了几个人,看了几眼跟我们合照了一下就撤了。

  午饭过后,队长发了那个三下乡社会实践报告表,又要写300字的活动成果了,感觉有点顶不住呀,毕竟这几天每天都要写500字的心得报告,10天下来怎么也有5000字,天呀,不知不觉我也经写了4000字了,不过感觉我只是在数量上达到了要求,而在质量上却没有,所以我就有点郁闷,就想要提高一下自己的文采,毕竟日后还有那么多的东西要写的,我问了一下我们后勤组的组长,他说看小说可以,就是那种有文学艺术的小说,不是那种一夜暴富,满足某些天天白日梦的人的胃口的那些小说,然后他就给我推荐了一本叫白鹿原的,我感觉还行吧,所以这几天就草草看了几章,但是没啥心情,算了,还是回到家慢慢品味吧!

  明天继续加油排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感想4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