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广州烈士陵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广州烈士陵园

2022-04-09 03:30:53 作者:肖广清 来源:肖广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广州烈士陵园

  今天是我们梦迹英雄之旅的第二天,我们来到了广州烈士陵园开启了一场悼念叶剑英元帅的小型献花悼念仪式。

  宣誓结束后我们进入到烈士陵园在叶剑英元帅纪念碑里进行了一次默哀献花仪式,悼念完后,我们开始组织公园的游客们一起默哀献花,其中有些小学生也参与在其中,当我们对小朋友们讲解起叶剑英元帅的英雄事迹的时候,孩子们一脸崇拜,其中一个孩子说,原来真正的英雄不是海贼王里的鲁夫而且中国的开国英雄,应该要像他们学习,争做成为一名可以垂名千史,日后可以有很多后代都来追悼缅怀的人。对啊,成为一名真正的伟人不就是造福后代,使千秋万代以后后人还能够想得起他干过什么吗?

  一日游烈士陵园,一时悟永生感悟,明白自己要如何做人,做个怎样的人,要想怎样的人靠拢,最后,烈士陵园英雄魂,壮志青年忠心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广州烈士陵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