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性为什么会对陌生人“臭脸”?这个女网友分享了自己的可怕经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性为什么会对陌生人“臭脸”?这个女网友分享了自己的可怕经历

2019-07-21 23:45:19 作者:游遍英国 带你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载入中…

女性为什么会对陌生人“臭脸”?这个女网友分享了自己的可怕经历

  话说,我们被教育要对别人保持礼貌,哪怕是公众场合陌生人,也要尽量保持和善

  对于这些友善行为态度,我们可能觉得正常,但同时我们可能忽略的一点是——对陌生人的友善,对女性来说,存在着很大的危险...

  很多人可能不理解有些女性在公众场合对陌生人为什么经常会显得很“冷淡”,一个名叫Lily Evans的姑娘就在网上分享了一段自己经历讲述了女性之所以这样做的原因

  为什么女人时候会在公共场合对陌生人特别男性显得“粗鲁”或者“冷淡”?这里想要分享一件事。

  今天傍晚我在外面遛狗的时候,停下来拍了一张落日照片

  这个时候我身后有一个坐在长椅上吃零食男人,给我的狗递了一块小饼干

  狗狗很开心,因为它很喜欢人类食物

  这只是一个毫无特别的开始,他开始问我的狗狗叫啥名,然后问我叫啥名,我也问了他的名字,我们握了握手。

  通常我是不太喜欢这样跟人随机搭讪的,但是他毕竟给我的狗狗吃了零食嘛……所以我就提了提今天的天气不错之类的,然后他突然问我是不是就住这附近。

  作为一个女性,我并不是很喜欢这样的问题

  首先,我在遛狗,很明显我很有可能就住在这附近。

  但我还是回答了他是的,然后我说我的狗要回去吃药了,就想要离开

  总而言之,这次谈话也不是很失败

  大概走出了200码的距离之后,我停下来让我的狗闻一闻地上,然后我给我的朋友发了个短信

  “嗨,我以为你是要回家去?”背后冷不防说了一句话

  我滴妈!他一直在跟着我!

  我笑着说,我只是给我的一个朋友回一下短信,这也是事实——但我觉得我被一个陌生人缠上了。

  他问我住哪里,这个问题让我很不舒服,所以我撒了个谎,说我住在旁边一个小区

  他说他以前经常看到我,我觉得更不舒服了,因为我从来没看到过他,所以我猜他一直躲在暗处盯着我看。

  他问我是不是跟家人住在一起,我说不是,然后他问我是不是独自住。

  所以现在一个身高超过180的壮汉体重差不多得有200斤,一直观察我,跟着我,大概摸清楚我家住哪里…

  然后现在他还知道我不跟家里人一起住,他还想问我是不是独自生活

  我大脑里的警报已经想起来了,幸好这个时候我可以告诉他一个事实——我不是独自生活,我还有一名退伍军人的男性室友,但我还是很害怕

  我开始拉着狗绳穿过马路,这个时候他问我能不能抱一下。

  在我可以拒绝之前,他就已经搂住了我,紧紧地挤压我,一直抱了10-15秒的时间,我很害怕他会突然发力,因为我知道只要他想,他可以随时伤害我

  最后他让我走了,我和我的狗冲过街道,尽管人行横道计时器快到了。我想要的只是尽快回家。

  但我甚至不敢就这样直接回家——如果他再次跟着我走怎么办?如果他看到我住的地方怎么办?

  在黑暗中,我不得不走另一条路回家,一边走一边时不时回头看,以确保我没有被跟踪

  我一直走在人流很多的街道上,确保我身边一直有其他的路人,确保我不是孤身一人在黑暗里赶路。

  所以现在我需要计划一条新的遛狗路线了,天黑后我必须比平时更加警惕(如果是冬天的话,4:45天就黑了)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一开始对一个陌生男人态度好了一点。这个人就是这么得寸进尺

  我已经经历过很多次这样的事情了!但是我现在还是会对陌生人表现善良一些,因为我不希望被人当成那种碧池。

  我不欠任何人任何东西,不欠微笑、不欠你好,不欠拥抱……我也要记住今天这个教训

  这个男人看起来并不吓人,也不奇怪,我们的对话一开始的时候进行得也相当正常,

  所以下次你在街上遇到一个女人,她如果突然对你冷淡下来的话,请你记住,我们也不知道你接下来会跟踪我们,或者在毫无征兆前提下来个肢体接触,或者作出什么更糟糕的事情。

  哦,我在回家的路上,还有另外一个男人拦住我,说要我好好看看自己的身材。我猜他应该是想看看我的身材……

  所以现在我正在家里瑟瑟发抖,希望这个男人不要跟踪我回到家里,不要在附近经常遇到我,希望他不会知道我的真实住址

  同时也希望我的经历可以至少让一个人明白,随便对陌生人表达善意,是一件多么危险的事情。

  还有的朋友说“哇这个人好奇怪”!是的!这个人确实很奇怪!而在一切发生之前,你永远都不知道这个人是诡异还是无害的!

  对于那些告诉我“保持安全”并保护自己的人:“粗鲁”是一种保持安全和保护自己的方式

  如果你不认识的女人会把你甩掉,不会打招呼或者感谢你的恭维或其他:原因很简单,她正在保护自己。

  所以下次当你想要搭讪的时候,请试图理解,为啥这个姑娘会突然这么表现。

  想象一下要是她真的对男人很好,然后被一个突然变得很诡异的男人伤害了怎么办,她应该更加谨慎一些的。

  这个网友的经历,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

  "你说我们不欠任何人东西这个观点有趣,我知道你想表达什么,但是我们还是要对其他人做到基本的友善吧,因为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对人的一个点头或者微笑,哪天就会救我们一命呢!当然这些事情都是要自由决定的。"

  很遗憾你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我在一个客服部门工作,很多上了年纪孤寡老人都回来找我聊天,这些聊天大部分都是无害的,但是一个老先生几乎每天都来,而我的工作就是对每个人都要友善,所以我会每天都跟他聊一会。

  你的观点有道理,但是我不会像你的故事里那个男人那么疯狂的。

  大部分的男人都知道这么做是不对的,毫无疑问。但是如果你以后对人都这么冷淡的话,我也可以理解,那个人确实很值得羞愧

  我的一些女性朋友教过我,为啥不能问女孩子隐私的问题,哪怕是开玩笑不行,我很抱歉,我们有时候就是真的没有这些分寸感

  保持礼貌,

  但也要保持适当距离感....

  ref:

  https://www.bore.com/women-rude-to-strangers-creep-story-lily-evans/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