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心得六

2019-07-22 19:30:55 作者:关杰文 来源:关杰文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六

  正式开班的第七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今天的我仍旧没有上课计划,对于这些空闲时间,我用来继续学习如何授课。我先是到了三年级教室里听了一节书法课。因为队员们在大二学期经学过三笔字,所以即便都是理科生,但在讲书法课时也依旧是绘声绘色的。因为孩子们都已经认得我,所以他们都十分热情地与我打招呼,并且让我为他们示范如何写好毛笔字。在我写完后,他们都会认真进行模仿。下午时我们进行了一次共建活动。这次活动是举办拔河比赛,每个年级内部各进行了一次三局两胜的拔河比赛。最后我们支教队伍也进行了一次比赛,孩子们都十分卖力地为我们加油鼓劲。距离这次三下乡结束仅剩五天时间了,我们或仍需面对许多问题,但现在的我们已有一定能力解决,并交上一份较为优秀答卷。三下乡也许会十分艰苦,但一定会成为我最难忘回忆之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心得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