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完二胎,倒贴7万净身出户”:嫁错了人,余生到底有多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完二胎,倒贴7万净身出户”:嫁错了人,余生到底有多惨?

2019-07-22 19:16:28 作者:马晴晴 卡娃微卡 卡娃 来源: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生完二胎,倒贴7万净身出户”:嫁错了人,余生到底有多惨?

  你知道吗?有一种离婚女方不但分不到一分财产,还要倒贴钱补偿男方。 

  就在昨天,一个朋友哭哭啼啼向我求助,说她刚生完二宝不到两年,老公就因为出轨提出离婚,她一时气急就答应了。

  结果清算财产的时候,她才发现:老公几年来一直把存款放在公婆那里,婚前买的房子车子和她毫无关系,不但分不到财产,还被要求返还结婚时7万多的彩礼和金首饰

  现在,两边为了共同财产的事情闹得不可开交。她跑去咨询律师,可是男方的一切行为都找不出法律上的破绽,她只能“赔钱走人”。

  她听完哀嚎:“我当初为了家庭放弃事业,生完两个孩子人老珠黄了!老公不但不珍惜一毛不拔,连婚前送的金项链都要抢回去!”

  人生中凉薄的事情,就是你全心全意去爱一个人,他却把你敲骨榨髓,算计得一毛不剩。

  这种悲剧,可不是头一次出现

  今年6月,一名女子全国“通缉”自己消失的丈夫,在她生下一个患病孩子之后,丈夫一家先是逼她扔掉孩子,又起诉离婚要求她退还20万彩礼和生活费

  热评里网友颜宴的一句话触目惊心:这家人不是娶了个妻子,而是花了20万“买”了个女子生孩子。孩子出现问题后,他们就心安理得的认为,是劣质商品企图要回彩礼。

  这一种男人,相爱的时候,一切都好,不爱的时候,对你付出的每一丁点好处都要讨回来。

  如果你的枕边人特别计较这6件事,小心日后被坑到山穷水尽

  男人的钱在哪里,心就在哪里。

  自己大手大脚,对你精打细算的男人,始终防范着你。谈钱的时候,他们和你谈感情,说你不真心;谈感情的时候,他们和你谈钱,说你不懂事

  道理说尽,便宜占尽,哄骗得女人掏空了口袋,还交付了真心。

  渣男心里有一本账,时刻记录自己的得失吃亏半分,就敢和你拼命。

  男人好与坏,看看对你父母样子 

  嫁错了人,就像买断过去的包身工。他家的事情,无论三姑六婆七姥爷,都是十万火急。岳家的事情,哪怕是红白大事,只要没有好处,也是与己无关。

  嫁对了人,三家变一家,琐事虽然不少,难得夫妻齐心,家庭和睦自然万事称心

  嫁的是人是鬼,生病就知道。

  病房教堂见证更多爱情,也鉴定更多薄情。好男人在你最脆弱的时候,为你端水送饭,照顾衣食起居坏男人恨你生病误事,趁你病,要你命。

  生小病就抱怨不停的人,生重病更视你为弃子。无福成为过命夫妻,也别嫁个要命老公。

  女人怕男人变心,男人怕女人变脸。

  只看表面的男人,能同享福,经不起共患难。耗费完女人最好的青春,就蠢蠢欲动地找下家。真成了糟糠之妻,就只能被他们无情甩掉。

  再美的女人,也有老去那一天。沉迷美貌年轻的男人,不配得到牵手一生的真心。

  长不大的男人,最懂得委屈老婆

  万事就怕“我妈说”,哪怕是荒谬意见,也要老婆忍耐妥协。体谅妈妈的不容易,却让老婆吃苦受罪。夫妻利益不在一条线,分开只是时间问题。

  高情商的男人,做好两边的过滤器,不会让老婆或老妈单方面受委屈。

  一个不负责伴侣,让女人活得像单亲妈妈。

  男人自私到连孩子都不疼,老婆也不过是个免费保姆高兴时候抱孩子来宠一宠,不高兴就一脚踢开。大事小情全靠女人,出钱的时候却犹犹豫豫。

  心中只爱自己的人,患难之际会让你雪上加霜

  年轻时有情饮水饱,到中年越过越现实

  贪图甜言蜜语,却发现婚后越来越沉默

  贪图帅气挺拔,却发现婚后相看两相厌;

  贪图宠爱无边,却发现婚后越过越平淡……

  恋爱时候把自己捧手心上的人,结婚之后也可能把自己踩进尘埃里。

  余生,不愿再做个任人摆布傻瓜

  来世上一遭,是为了过好日子的。择一人,懂你真情,护你安乐,不辜负余生的每一天。

  点这里的“在看”,让卡娃知道你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