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趣味游戏会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趣味游戏会有感

2019-07-22 20:41:42 作者:罗晓汶 来源:罗晓汶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2日下午,我们举行了趣味活动学生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进来。

  梦想承载希望未来,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东西都能创造出来。为了给学生带来一些难忘和不一样回忆,让他们体验到除了课程以外的其他内容为此举办此次趣味游戏会,让孩子在课余时间有一个好的放松机会。

趣味游戏会有感

  中午大家吃完饭后,各个游戏的负责人布置场地,搞好游戏规则,把奖品分着放好。我们设置了七个游戏,分别是夹乒乓球、吹乒乓球、做相反动作、你做我猜、扔球、掌上明珠、猜谜和脑筋急转弯。我负责的是掌上明珠,游戏规则是三个参赛者将乒乓球放在乒乓球拍上,沿着摆好的桌子走,走至终点后再回到原点,用时短者胜。游戏过程中,很多小朋友平衡力都很好,玩了一次后,他们接着来,越玩用的时间越短,开始形成了不断“破纪录”的状态,热情十分高涨。同时,我也很佩服他们那种想要不断超越自己意志

  游戏会结束后,他们还沉浸在游戏的喜悦中,看着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我的心里美滋滋的。这次趣味游戏会举行的十分成功,让学生放松的同时也给学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趣味游戏会有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