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时光:快乐其实很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时光:快乐其实很简单

2019-07-21 17:25:07 作者:___Zh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乐时光总是很快度过,转眼间已到了支教实践的第五天。最快乐的便是与可爱孩子们一起度过精彩课堂时光,孩子们眼中的世界美好的,对课堂知识也是热情的。印象中课堂气氛活跃最开心的是小班的年纪比较小的孩子们。当接触到一种新知识、新事物时,他们总是充满好奇心。还有就是队员们对工作的热情与负责大家齐心协力为孩子们打造精彩课堂,为整个队伍的支教实践服务作为队长,我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支持配合

  昨天我给孩子们上了“一封家书”的主题活动课,让孩子们了解家书是什么,如何写好一封家书,学会自己家人表达自己心中一直不敢说出口的感情。并且还布置作业让大家回去给自己最想感恩的家人写一封家书装在自己亲手制作信封交上来,收上来的信字里行间流露出孩子们对父母真诚的感恩之情。孩子们想对亲人说的话很多,可以了解到孩子们都非常懂事,懂得感恩。能让孩子们学会表达自己对亲人的感情,学会感恩,作为老师我非常开心

三下乡时光:快乐其实很简单

  队伍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课,课上气氛活跃,孩子们都积极参与。队员们也一起参与游戏活动,陪孩子们度过了快乐的课堂时光。两人夹球往返接力跑活动,孩子们都团结一心,尽力相互配合、快速接力,同组成员在一旁加油助力。孩子们分享她们平时经常玩的小游戏丢手绢,队员与孩子们共同参与游戏,输的队员们和同学们还进行才艺展示,课堂融合度较高,孩子们和队员们都玩得非常开心。

  为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为文艺汇演做好充分准备晚饭后我们组织了队员合唱队歌,“曾经的我想唱就唱我最闪亮,这一年夏天最感动阳光,你给我梦想,我勇敢往前闯,风吹雨打拍拍肩膀……”励志歌声很好地传达了团队精神,和小伙伴们一起激情演唱是快乐的。

  我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能给孩子们带来更多快乐,队伍也能更加团结,顺利完成本次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