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你变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是你变了

2019-07-22 22:17:06 作者:牧行 漂流瓶 漂流瓶 微 来源:漂流瓶 阅读:载入中…

是你变了

  朋友今天跟我说,她谈了快两年的男朋友,最近刚跟她提了分手,当初,她信誓旦旦的认为,他们可以一起走到最后,却没想到因为男朋友的一句太熟悉了,厌倦了,就这样结束了。

  我们不再是我们了,我们再也不会有我们了!

  爱情保鲜期,到底是多久?

  似乎是一个永恒的,而又没有标准答案世界之谜。在刚开始时候,我们甚至都不会相信有保鲜期这种东西存在,觉得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人,只要是他,只要自己用心去爱,不顾一切的去主动、去付出,就可以像童话故事里那样,实现一屋两人,三餐四季,过着与世无争超然物外的美好生活

  童话大都充满美好,令人向往,而现实却总是不如人意,一地鸡毛。慢慢的,随着时间推移,你就会渐渐地发现,这世间其实并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曾经沧海桑田可能一瞬间天崩地裂,曾经的海誓山盟可能顷刻间荡然无存,甚至真的是很翻脸比翻书还快,昔日的恋人对薄公堂、分外眼红的场景屡见不鲜

  真正想离开你的人,什么都可以作为借口,而你对他而言,你也只不过是毫无意义路人,任何时候可以被任何人代替。

  真正爱你的人,时刻眼中有你,心中有爱,总是在和你相向而行,努力经营着你们这份来之不易的小幸福

  曾经有这样个短视频男主因为厌倦了婚后的生活,跟女主提了离婚。女主同意了,但是需要在一个月之后,而且在这一个月里,要满足提出要求

  “每天抱着我上下楼梯院子里吧!”就这样,男主日复一日坚持了下来,但在这个过程中,情况发生微妙变化,男主想到了曾经他们在一切的艰难时刻,女主身怀有孕他就是这样抱着她上下楼梯,或者他不想让她在雨天弄湿了鞋,着了凉,他也是这样在小区门口抱她回家。

  就这样,男主终于意识到,自己还是在深爱着妻子的,这个家还是不能么有她的。

  恋爱男生女生区别大概是,女生会变的比男生更在意细节,但是男生却可能会变成大猪蹄子,直至最后厌倦了,累了,想换个人了。

  我们都不知道爱情的保鲜期是多久的,但唯一可以肯定的人,爱你的人不会对你心生厌倦,不会在意保鲜期,或者说你们一直都在保鲜期。

  爱情里最大的无奈应该就是,他见异思迁,早已将你抛诸脑后,而你却爱的不留余地,苦苦追寻所谓的爱情保鲜,真情永久!

  回眸这一刻,突然好想你

  爱的越真,伤的越深!

  没有你,我照样可以过得好

  寻找一个爱你的人,忘掉一个你爱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是你变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